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思瑞迪科技有限公司

9d检测仪, 9d太空舱检测仪, 18d检测仪, 黑背景一滴血检测仪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9D太空舱检测仪 2017畅销款
9D太空舱检测仪 2017畅销款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49D太空舱检测仪 2017畅销款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1 03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9D太空舱检测仪 2017畅销款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3c认证
加工定制: 品牌: 思瑞迪
测量精度: 0.01 材质: ABS
尺寸: 2000*1800 重量: 200
适用范围: 全身检测 型号: 9D
规格: 台式 商标: 3c认证
包装: 外箱 颜色: 多种可选
产量: 20000

“9D太空舱检测仪 2017畅销款”详细介绍

9D太空舱检测仪 厂家直销
9D太空舱检测仪绿色体检对身体无任何伤害。能亲眼看到五脏六腑的健康状况,并能了解6-5年以后的健康趋势。

检测全面;9D太空舱检测仪能同时检测出人体12,000多项指标,例如:过敏源,常规检查方法只能检测60多项,而本设备能检测257项,微量元素、矿物质检测,传统方法只能检测10项左右,而本设备能同时检测包括人体全部15种必须的微量元素以及矿物质共96项 检测过程无创;

9D太空舱检测仪的光波、声纳扫描人体全身器官,对人体绝无创伤,更无伤害,是当今世界上顶级的绿色体检 检测过程快速,每一项检测不到1分钟 准确率高;对比高达90%以上 早发现;在人体器官出现功能变化时,就可以预示其疾病的发展趋势,对人体的预防医学有着重大帮助。

9D太空舱检测仪集身体检测、物品分析、修复治疗,三大功能于一体。
1.身体检测功能 可检测全身12大系统、256项脏腑、腺体、细胞....、对4352种病症做出预测性报告、全身12万个采集点保证检测的准确。用户可亲眼看见自身器官当前、过去、以及未来3-5年的健状况及组织细胞的活力趋势。
2.物品分析功能 可分析食品、保健品..等物品对人体器官是否有帮助或损害,以及帮助或损害程度。
3.修复治疗功能 具有能量修复和频普修复功能,对病症的初级或尚未形成阶段具有很好的辅助疗效。

思瑞迪有限公司提供 9D太空舱检测仪 18D太空舱检测仪  黑背景一滴血检测仪等。欢迎来电咨询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